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自带书来蓉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骥)本月26日下午,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将来蓉签名售书。昨日记者获悉,刘烨此次将自带几十本书前来签售,原因是写真集《捉影刘烨26》“在成都还没有上市”,而成都书城方面也明确表示,不会为了签售而专门进货。据悉,刘烨此次来蓉还将到川台录制《星随我动》的一期节目。

  据了解,邀请方在联系成都书城安排签售时,才意外获悉早在今年3月就已正式出版的
《捉影刘烨26》并未在成都上市。同时,某书城宣传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不承担刘烨成都签售的任何费用,并明确表示就算有签售也不计划购进该书:“首先,这本书的销售渠道和书城不大对路。另外,明星写真集由于价格等原因销路不是很好,所以我们也不看好他的写真集。”

  早在年初,胡兵应书城之邀在成都签售定价为60元的写真集《亚细亚胡兵》时,就遭遇了“看的多买的少”的尴尬。不少年轻的追星族表示,虽然明星人气高,写真集的装帧也很华丽,但价格确实超出了他们的购买能力。而《捉影刘烨26》定价在180元,比胡兵的写真集价位更高,不知道众多的Fans会不会买账?某书城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刘烨人气颇旺,但要书卖得好关键还在于里面的文字够不够好:“像黄磊、伊能静的图书,文学方面的可看性强,卖得就好点。”并建议说,明星出书应该考虑怎样利用自己的名气做“自己的文化”:“这样才能有所突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