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都机场上演王菲惊魂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59 法制晚报

  围堵记者将路封死,王菲慌忙拿手机寻找接机的司机 摄/记者 车庆久

  独自返京 意外遭遇香港记者围追堵截 一路低头奔走 黑脸应对怀孕传闻———

  本报讯昨日下午,戴着墨镜、身穿灰色T恤的王菲悄悄出现在首都机场,原以为可以悄然出闸,不料却遭遇20多位香港记者的围追堵截,在机场上演了一出“王菲惊魂记”。

  王菲当日结束香港行程于下午1时30分登机,飞行4个小时后,降落首都机场。与工作时助理相随不同,王菲此次返京只身一人,行事低调。也许是没有助理相随,王菲手提小包怡然自得走出国际到达出口,不料意外遭遇记者围追堵截。

  在眼花缭乱的闪光灯辉映下,王菲并没有多言,只是快步低头走路,甚至当一男子高喊“王菲,我爱你!”时,王菲也依然不发一言,头都不回。当记者善意恭喜王菲怀孕时,王菲也依然不置可否,只是面无表情,低头快走。

  当王菲走出机场大门时,围追堵截的记者将路封死,王菲急忙拿出手机,焦急地寻找接机的司机。短暂地停留几分钟后,王菲冲破记者包围夺路冲进停车场,终于坐进一辆灰色奥迪。但司机又下车帮助行李员搬行李上车,狼狈的王菲无人帮助,只好自己关车门,应对围在车旁的记者。

  此前一直有传闻王菲即将休息一年,但前日王菲却意外在上海登台,看来休息传闻还有待证实。

  作者: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