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1支乐队翻唱崔健老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由京文旗下的厂牌嚎叫唱片集结11支乐队录制的唱片———《谁是崔健》,已制作完成。唱片里的11首歌曲,全是崔健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借此向摇滚教父致敬。

  这是第一次由国内新生代乐队演绎的崔健作品。曲目如《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无所有》等,曲风和混音完全由乐队各自发挥。乐队成员都有过聆听和受崔健影响的音乐历程,崔健的音乐鼓励和启蒙他们走进音乐之路。如今,他们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很期待用这样的翻唱来表达自己对崔健的敬意。反光镜乐队赋予了《新长征路上摇滚》更歇斯底里的怒吼;在《一无所有》里,能听到CMCB的《不再沉重》;《不是我不明白》,挂在盒子上几乎用尖叫释放了所有对世界的思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