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圈中好友“涮”谢娜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圈中好友“涮”谢娜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秦海璐(右)与谢娜。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由光线传媒发起策划的“娱乐酷e夏”系列主题活动昨天正式启动。在当晚于建外SOHO举行的首场主持人见面会上,胡彦斌、秦海璐、萧正楠和阿朵等嘉宾相继上阵,拿好友谢娜开涮。

  尽管昨晚天气闷热,前去捧场的热情观众还是把台下挤得水泄不通。活动一开始,领军人谢娜便又唱又跳地演绎了自己新近推出的单曲《疯了》,将现场气氛引至高潮。随后,谢娜在圈中的众多好友一一亮相。只见她先是和萧正楠深情对唱《水晶》,然后又和何炅表演《下一站天后》,期间还与秦海璐大飙演技,忙得不亦乐乎。此外,嘉宾们还毫不留情地拿谢娜“开涮”,胡彦斌对着她大唱即兴创作的“花之歌”,而何炅则惟妙惟肖地模仿她唱歌时,总爱兴奋地拿着话筒狂甩胳膊的模样。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