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家犬伤人再遭指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娈童案刚了断又成被告

  本报综合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经过4个多月的娈童案庭审刚刚画上句号,又有麻烦缠身,一名66岁的妇女指控杰克逊家的一条看门犬咬伤了自己,并为此将杰克逊告上了民事法庭

  这位名叫达娜·基曼的妇女称,今年4月14日她被杰克逊位于洛杉矶宅院里的一条家犬咬伤,“精神和肉体都受到了伤害”,并要求杰克逊支付赔偿金。她在诉状中表示:“杰克逊的家犬很凶猛,他的家人也没有好好加以看管,致使它在我毫无挑衅的情况下对我进行攻击。”

  达娜说,她的院子与杰克逊一家的宅院距离很近,当时杰克逊那条灰白的看门犬突然闯入她家的车库“然后开始凶狠地冲着我袭来”。达娜指控杰克逊没有看管好家犬,导致“其凶狠的家犬肆意在大街上乱窜伤人”。

  达娜说,她被咬伤之后在医院里接受了治疗,要求杰克逊赔偿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具体数额可以由法庭定夺。杰克逊本人自从6月13日得到娈童案陪审团无罪的判决后一直呆在庄园里深居简出,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如果为了家犬伤人而不得不再次出庭,杰克逊一定会感到十分郁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