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062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文娱资讯2005062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双 雄

文娱资讯20050625(组图)
《切·格瓦拉》

文娱资讯20050625(组图)
话剧《新青年》

  双 雄编剧:关信辉、袁锦磷导演、监制:陈木胜主演:黎明、郑伊健、吴镇宇、徐静蕾、林嘉欣时间:6月26日 15:35BTV-2

  剧情:苏文健是保护要员组“G4特攻”的传奇人物。健身手不凡,智勇双全,战绩彪炳,被称为警队精英中的精英。平步青云的健过于自信,甚至自视过高,从不懂说欣赏和道歉的话。

  国际钻石展览会开幕前一天,健奉命带队保护持有名贵巨钻的南非大使。展览会开始,一切都很平静。可是当健独自回到房间休息时,突然一个自称是朋友的人找来,对方自我介绍是心理专家。后来,健奇怪地把总统套房的门打开让朋友进到房间之内……

  当健醒来时,飞虎队已把他重重包围,健被当做疑犯拘捕。为找出真相,健逃出拘留所。

  看点:本片监制、导演陈木胜是香港影坛首屈一指的导演。他曾导演过《我是谁》《天若有情》。另外,影片中还能看到黎明、郑伊健、吴镇宇三位明星较量的演技。《切·格瓦拉》编剧:黄纪苏导演:杨婷演员:芸逸、汤唯、聂宁、杨雪、赵琳、章印、王薇、王婉多演出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时间:6月25日-7月10日每天19:30地点:北兵马司剧场票价:100、60元(学生票半价30元)

  6月25日到7月10日,史诗剧《切·格瓦拉》将在北兵马司剧场连续演出15场。

  五年前,当《切·格瓦拉》在北京首演时,在戏剧界引起较大反响,被评为“2000年中国知识界十大事件之一”,并被《东方时空》节目全程跟踪拍摄。

  剧情梗概:《切·格瓦拉》并非是以人物故事为基本叙事线索的写实剧,而是一出具有表现主义特征、着眼于主观表达的史诗剧。它以南美英雄格瓦拉生平一些重要片段为载体,抒发了创作者对我们时代某些重大话题的感受和思考。书店有约王府井书店地点:六层多功能厅6月25日

  10:30,举办“东方国际周末留学介绍会”。届时,外籍讲师将进行现场讲授及交流。中关村图书大厦6月25日10:30五层多功能厅,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人口发展研究中心刘爽教授举办“艾滋病流行与综合防治”讲座。15:30五层多功能厅,北京新航道学校优秀教师李钰鑫举办“英语词汇学习新途径———读故事记单词”主题讲座。(卜昌伟)电视《高斯福庄园》(英国)导演:罗伯特·阿尔特曼主演:克莱夫·欧文、玛琪·史密斯故事梗概:高斯福庄园名流云集。庄园主威廉·麦考德和妻子西尔维娅邀请了一些朋友举办狩猎会。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可是,麦考德先生突然被人谋杀了。看点:影片演员阵容强大,几乎英国所有的优秀演员都参加了演出。时间:6月25日22:08CCTV-6《侠女十三妹》导演:杨启天、村川透主演:丁岚、王伯昭、葛存壮故事梗概:清朝雍正年间,大奸臣纪献唐依仗设毒计杀害何杨柳全家,何玉凤携宝刀逃出。她拜邓九公为师,练就一身硬功夫。邓九公为她取艺名———十三妹。时间:6月25日19:45CCTV-6演出话剧《新青年》时间:7月15日—7月17日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票价:80、180、280、380、500元

  《新青年》是北京儿艺推出的首部成人大戏。该剧编剧、导演杭程希望《新青年》能带给当代青年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思考、理想等。他因导演《丑儿的春夏秋冬》等作品被戏剧界普遍看好,被认为是近一时期较有创新精神的导演,也是目前最值得期待的青年戏剧导演之一。

  为贴近《新青年》骨子里的叛逆,剧组特意请臧天朔写歌,这是他第一次参与舞台剧音乐创作。臧天朔不仅要为《新青年》创作三首重金属风格的歌曲,还将亲自上阵,带领“北京男孩”乐队的歌手为该剧进行现场演唱。(杨杨)“远离毒品,亲近音乐”2005国际禁毒日主题演出时间:6月25日21:30地址:新豪运酒吧票价:30元参演乐队:天堂乐队、病蛹乐队、AK-47乐队、张铁与乐队特别关注首届北京DV电影展时间:6月25日—7月3日地点:SOHO现代城艺术馆排片表:6月25日

  14:00—17:00

  《一头花奶牛》

  18:00—21:00

  《夜行人》黎小锋

  《烧烤》耿军6月26日

  14:00—17:00

  《肥皂剧》乌尔善

  《西沙日记》高山

  18:00—21:00

  《青青墓园》张珂

  《好多大米》李红旗7月1日

  18:00—21:00

  《阿莲》卫学奇

  《宝宝》韩涛7月2日

  14:00—17:00

  《未标题3号》李凝

  《夜景》崔子恩

  《少年花草黄》崔子恩

  18:00—21:00

  《霸王年代》张忠华

  《出发》小武(突突)票务通信息[音乐会]《和平的天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演唱会》时间:7月1日地点:工人体育场票价:100、200、300元蓝色多瑙河———纪念李德伦大师普及交响乐音乐会时间:7月3日地点:中山音乐堂票价:60/50/40/30/20/10元动人的琴韵———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交响音乐会时间:7月9日地点:中山音乐堂票价:380/280/180/120/80/50/30元爱的大游行“梁静茹北京演唱会”(请登录票务通网预订)

  梁静茹将用她的歌声为我们演绎动人的爱情故事。时间:9月10日地点:工人体育馆票价:待定“R&B教父”陶喆2005北京演唱会(请登录票务通网预订)

  几年中,陶喆作曲、制作,逐渐获得了台湾“R&B教父”的名号。

  时间:9月10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待定

  [舞台剧]《玩偶》时间:即日—7月3日地点:国话东方先锋剧场票价:50、100、280元百年芭蕾传世之作时间:7月8日—10日地点:天桥剧场票价:80、180、280、380、480、680元《最后一个情圣》时间:7月12日—17日地点:保利剧院票价:120、180、280、380、680元;套票1000元(含两张680元)[话剧]石康小说改编话剧《猫科动物》时间:即日—7月22日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票价:280、100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