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你为什么总让人不放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38 燕赵都市报

  很不幸,王菲又被人盯上了。

  但是,没办法,一个不唱歌的王菲似乎更能吊起大众的胃口。

  还在与谢霆锋打打闹闹的时候,人们的视线就一直不曾离开过王菲,不过这个时候的王菲还在唱歌,乌七八糟的声音之外还能透出一丝天籁之音,况且发生地是在香港,到了我
们这边就剩下“余震”了,没那么触目惊心。不过从王菲的现状看得出来,李亚鹏确实比谢霆锋成熟并且技高一筹,“退出”演艺圈的王菲安心养在北京,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甚至传出了怀孕的消息,在消息未得到证实的情况下,王菲的行踪成了众所瞩目的中心,网上的DV实录更是让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王菲魅力无穷,即使脱下舞台霓裳的她只会穿着灰、白T恤,黑色七分裤,一双凉拖,但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被人“识破真面目”。在北京大街上与爱“夫”李亚鹏嬉戏,父亲节携爱女与父共进晚餐,香港购物碰上好友林青霞,回京后又在机场被围追堵截,估计王菲自己都没有料到离开了香港也不会太安全。面对混乱的局面,王菲总是镇定自若,一副超大遮面墨镜,矫健的身姿,闪过人群,只字不答,最后找到自己的坐骑,扬长而去。对爱女窦靖童的保护也是轻车熟路,一只手足以挡住那张不大的脸。

  暂时放弃事业的王菲,更让人放心不下了,为了喜爱你的人,建议王菲去国外度假,抑或正式面对一次媒体,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给一个口头答复也好。做名人,不一定要神秘,神秘之后会惹来很多麻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