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编辑部博客)留言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3:18 新京报

  光猪把书包丢了,他的MSN签名改为“处女丢书包”,因为这是他人生第一次丢书包。很多人把这句话当作一条谜语,猜出了很多可怕的谜底,大多和性有关。其中一个解释是:没有过性经历,就会失去已有的知识(很“福柯”是吧)。当有人得知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之后,纷纷表示应当把这句话改成“书包的处女丢”,因为丢书包的人很显然不是个处女。

  ———关于MSN名字的一段故事

  法国的“雷恩现代音乐节”上周末搬到北京,“戈探计划”和“圣日耳曼”现身朝阳公园。第13次来中国,并继续享受人间繁华(坐黄包车到北海品香茗开新闻发布会)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准备登上工体馆的当天,我去探望“戈探计划”三位“主脑”,两个巴黎人一个阿根廷人,中间的巴黎人墨镜后面的眼睛贼溜溜地往周围姑娘们的裙子上转。阿根廷老头抿着慈祥可爱的笑,说,唔,你叫Lucy,我们马上可以作一首《北京的Lucy》,就像当年卡洛斯·胡宾(拉丁爵士乐鼻祖)坐在酒吧里看着外面姑娘走过写下的传世名曲《伊帕尼玛的姑娘》一样。问“戈探”创建6年来最大变化是什么,巴黎人菲利普和“墨镜”分别说“成熟了”、“更有经验”,阿根廷老头指着自己的头顶:“头发少了”,又补充:“哪像克莱德曼,总是那么光鲜”。

  ———记者Lucy讲述自己的“戈探情缘”

  周四与朋友一起聚餐,风平浪静地吃着,漫不经心一抬头,一阵骇浪把我震了过去:上邪!我的偶像胡军就站在我的旁边!!!几个面目痴呆的服务员刚好挡住了他的道,他们不知道自己面前站着的是中国最有型的男人。

  也正好让我等花痴饱览春色:他是多么身形挺拔硬朗、肤如橄榄、英气逼人啊!虽然他眼睛也小鼻子也塌嘴形也阴柔啊……

  可是正当我目眩神迷之际,却悲愤地发现:他竟然又故作风骚地半露胸!这家伙每次只要露面就要坚决地露胸———解开衬衫一半的扣子,让胸部若隐若现。对于他这种扮性感的打扮,我感到非常痛心。

  胡军呀胡军,您老人家长得这么美貌,言谈举止又是那么迷人,咋在服饰打扮上要如此执着地追随80年代三流歌星的作风呢。

  ———记者笑意表达对自己偶像穿着的不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