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戏人生)戏如人生 我是真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3:46 新京报
(做戏人生)戏如人生我是真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们无法接受国宝级的甜心抛夫弃子,《生命的证据》票房不佳,但梅格·瑞恩说:一旦喜欢了烈酒的滋味,再也不能忍受开水的味道了。
(做戏人生)戏如人生我是真的(组图)
他们爱在热情的沙漠。

(做戏人生)戏如人生我是真的(组图)
旧情人炒出新花样。

(做戏人生)戏如人生我是真的(组图)
国民神话已成往事。

  再见我的爱人:《摇啊摇》

  主人公:张艺谋&巩俐

  从1988年张艺谋与巩俐拍摄《红高粱》传出恋情,到1995年两人合作《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传出两人分手传闻。传闻说,巩俐山东人的执拗性格一直希望能够从张艺谋那里得到正式的“名分”,而张艺谋却没有巩俐面对爱情的魄力,两人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1995年,在拍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之中,巩俐与香港商人黄和祥相识,并互生好感,等张艺谋对巩、黄之间感情有所察觉的时候,大势已去,据说张艺谋为此十分恼火,而中途停拍了一天《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处理俩人情感问题,最终张、巩俩人均公开承认已经分手的事实,至此这一对中国影坛“钻石组合”也彻底终结,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也成为二人最后一次的合作。

  外界纷纷传言二人分手是因为黄和祥的介入,但巩俐的母亲赵英女士帮巩俐澄清变心传言,她说主要是因为张艺谋始终不同意跟巩俐结婚。赵英女士说,巩俐当年算了一卦,想在30岁前结婚,但是几次问张艺谋,得到的答复都让她伤心。因此,也有一些人认为巩俐和张艺谋分手之后,对巩俐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甚至巩俐后来很快嫁人也是完全因为她想忘记张艺谋。

  爱情的证据:《生命的证据》

  主人公:梅格·瑞恩&拉塞尔·克罗

  在《史密斯夫妇》出现前,《生命的证据》一直是因为男女主角假戏真做而轰动好莱坞乃至整个国际影坛的代表作。

  梅格·瑞恩与拉塞尔·克罗的恋情,在影片上映前为这部片子做了绝佳的宣传,《生命的证据》不仅是梅格·瑞恩和拉塞尔·克罗的定情之作,更是让梅格·瑞恩不惜背负抛夫弃子恶名的作品。

  事实上,电影所营造的情境,让两人很难不坠入爱河。剧情叙述梅格·瑞恩扮演的女子,因为丈夫遭到绑架,必须与谈判专家合作救出丈夫,但就在这段时间,她竟然和谈判专家共谱恋曲。12月4日,《生命的证据》召开记者会,男女主角拉塞尔·克罗与梅格·瑞恩拒绝接受平面媒体与网站记者的访问,仅接受电视与电台的宣传活动,两人不配合的态度,让导演泰勒·海克福德怨声连连,他表示:“他们两人不配合宣传,实在让我很伤心,因为这部片就是因为两人的恋情而声名大噪。”

  除了两人拒绝宣传之外,《生命的证据》预告片中的缠绵床戏,在电影中却被剪得一干二净,导演表示:“如果我想让这部电影轰轰烈烈,我大可以将这场戏加进去,但是它会让观众分心,我希望男女主角的关系是很暧昧、很微妙的。”

  爱情的沙漠:《撒哈拉》

  主人公:佩内洛普·克鲁兹&马修·麦康纳

  西班牙宝贝佩内洛普·克鲁兹向来有“花心”的坏名声,离开阿汤哥之后自然不会闲着,2005年4月,克鲁兹和马修·麦康纳主演的电影《撒哈拉》在美国上映,同时两人的恋情曝光。其实在影片的拍摄期间,两人“好上了”的消息就不绝于耳。随后,这部影片又多了一个卖点,在别的国家,“克鲁斯前女友和演《U-571》那个家伙好上了”这件事,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实在有点绕。但对于美国观众来说它的作用不容小视,《撒哈拉》取得了票房上的成功,或许就像妮可的情况一样,克鲁兹也可以通过离开汤姆·克鲁斯开始自己事业的新起点。

  赤裸炒作:《赤裸特工》

  主人公:吴彦祖&MaggieQ

  尽管当时另一位主演安雅有嗑药的新闻传出,但该片的新闻点更多还是被放在了吴彦祖和MaggieQ这对旧情人身上。

  影片中,虽说兵贼难以相容,但相爱的故事再次发生在二人身上。从影片的片名里,很多人早就猜到故事里会有“赤裸”的东西存在,不过在影片上映前MaggieQ只说这是一部有关挣扎求存的电影,片中最重要的元素是动作,但剧照中还是暴露了影片中的爱情故事里有激情戏。这些本身并不值得大惊小怪的东西,因两人之前的特殊关系而被再次炒得火热。两人的激情戏片段下载率之高更是让人瞠目。这部几乎一无是处的电影借着这对劳燕分飞的金童玉女竟然票房还不错。

  国民神话:《ALL IN》

  主人公:李秉宪&宋慧乔

  李秉宪和宋慧乔当年的恋情可谓轰动全亚洲,2003年初两人合作《ALLIN》时情愫暗生,4月一同远赴国外度假并为某杂志拍摄照片,返回韩国时两人手拉手走出机场,并正式对外宣布正在恋爱的消息。之后去台湾宣传,也都是手牵手亲密无间,中秋节时他们甚至与两家父母一起度过。随着恋情的曝光和随之而来的报道,电视剧也极大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谁料好景只有一年时间,2004年春天,他们宣布分手。那时接受采访,看起来彼此都承受了很多的痛楚。如今韩国有消息说要拍《ALLIN》续集,制作方有意再请李秉宪出演男主角,而很多网民也希望宋慧乔能继续出演女主角,让两人在续集中再续前缘。

  达人秀

  洼冢洋介

  日本最年轻的影帝洼冢洋介终于恢复了健康全面开工了。其实这位大帅哥的厉害还不止演技高超、行事古怪,每个与他合作的女星几乎都会为他倾慕不已。

  在《蛋糕上的草莓》一剧中,与他搭档的内山名理被报道暗恋他,导致在完成该剧后接手别的工作时都是心情不佳。在该剧播出时,不仅两人的表演抢了两位主角的风头,戏外也一样是话题十足。

  在他出演男主角的《漂流教室》中,他再次与合作的日剧天后常盘贵子传出绯闻,甚至传出了是他导致常盘与男友分手的消息,在剧集上演时,这些新闻着实热闹了一阵子。在《大暴走》中,他与柴崎幸合作默契,在影片上映时,不时有柴崎幸大赞洼冢洋介的消息传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