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戏人生)一二三四 各自精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02 新京报
(做戏人生)一二三四各自精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和佩内洛普·克鲁兹轰轰烈烈的爱情甚至使得这段爱情的载体《香草的天空》沦为配角。
(做戏人生)一二三四各自精彩(组图)
《大开眼戒》把他们夫妻的问题摆到了全世界面前。

(做戏人生)一二三四各自精彩(组图)
《爱昏头》卖的就是这两人。

(做戏人生)一二三四各自精彩(组图)
(做戏人生)一二三四各自精彩(组图)
(做戏人生)一二三四各自精彩(组图)
  周星驰与不少女星传出绯闻,但朱茵和莫文蔚无疑是最特别的两位。她们参与演出的《大话西游》和《食神》是fans心中的经典。

  一个人的战役:汤姆·克鲁斯

  《大开眼戒》&《香草的天空》&《世界大战》

  2001年,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宣布离婚,当年引起的轰动甚至超过了如今的皮特和安妮斯顿。这不但把二流明星妮可·基德曼推到了聚光灯下,而且使人们又一次想起两人1999年合演的影片《大开眼戒》。有一种说法是,正因为两人合演了这部黑暗的电影,使两人再也没法正常地行夫妻之事,只好一散了之,这种传言使《大开眼戒》的音像制品一度热销。

  不过,另一种解释很快就得到了公认。就在克鲁斯离婚的同一年,他和佩内洛普·克鲁兹合演的电影《香草的天空》在美国上映,同时两人承认彼此的恋情。虽然这部片子因为男女主角的恋情而备受关注,然而却没能得到预期中的高票房。

  从此人们开始不断念叨“汤姆·克鲁斯、佩内洛普·克鲁兹”,两人曾经一度传出婚讯,然而到了2003年,又传出克鲁斯不愿意结婚,克鲁兹伤心落泪的消息。两人终于在2004年4月7日宣告分手。

  当然,克鲁斯永远是事件的中心。今年4月,克鲁斯的新情人曝光,凯蒂·赫尔姆斯从“道森的小溪”主演一跃成为“阿汤嫂”。同时,克鲁斯和赫尔姆斯分别主演的电影《世界大战》和《蝙蝠侠:侠影之谜》即将上映,两人总是共同出席各种宣传活动。一时间这两部片子的首映礼和招待会成了记者们最爱的目标,因为在这些场合阿汤哥不是和赫尔姆斯激情相对,做出各种卿卿我我的动作,就是口吐莲花,滔滔不绝地大谈自己是多么地爱她,据说连前妻妮可也看不下去了,警告阿汤不要用爱情做宣传。这使得两部片子随着两人的亮相而异常火爆,虽然男女当事人没有共同出演,但仍然因为两人之间的恋情而备受关注,看来“男女关系”真的是让电影获得关注的灵丹妙药呀。

  两人一世界:《爱昏头》

  本·阿弗莱克&珍妮弗·洛佩兹

  《爱昏头》2003年8月在全美上映,许多人纳闷怎么能够让这种电影上映。发行本片的革命影业也被搞得焦头烂额。发言人TomSherak表示:“我们将宣传重点摆在本·阿弗莱克与珍妮弗·洛佩兹身上”因此无论海报、广告都把本片刻意包装成爱情喜剧,而忽略黑帮暴力情节,记者问及他自己是否喜欢《爱昏头》,TomSherak的回答相当耐人寻味,“很高兴能看到他俩在银幕上打情骂俏!”

  影片上映一个月后,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这对影片发行商来说倒不是坏消息,他们又有话要说了,他们可以宣称,这是这对型男索女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以bennifer的身份演绎银幕情侣了。

  正像某著名品牌的“反正都是自我”,这部影片也是一样,就盯上他俩了,相爱分手都不要紧,反正都是炒。

  片场三人行:《大话西游》

  周星驰&朱茵&莫文蔚

  1992年,朱茵初上银幕就得以与当时风头最劲的周星驰合演《逃学威龙续集》。朱茵亦因本片与周星驰一见倾心,恋情发展相当迅速,有时甚至不避狗仔队的围追堵截,携手街上游玩。可惜好景不长,1994年底,周星驰与朱茵二度合作,赴内地拍摄《大话西游》。由于同组另一女星莫文蔚插足二人恋情,导致该片完成后,朱茵就与星爷分道扬镳。

  不过,周星驰对朱茵始终不能忘情,后来提及《大话西游》中那段“爱你一万年”的经典台词时,亦坦言“其实是我当时私人感情上有所感觉。”而许多有心影迷更指出,朱茵在演绎紫霞对至尊宝的绝情失望时的表情令人心碎,难道是感同身受吗?

  错综四人情:《雷霆战警》

  藤原纪香&郭富城&唐季礼&林心如

  《雷霆战警》在拍摄期间传出的火爆绯闻,直接影响到影片日后的票房运势。“绯闻”由藤原纪香教郭富城折纸鹤开始,便传出郭富城对纪香“有意思”,并展开追求,只是中途“杀出”个“程咬金”,导演唐季礼也同时对纪香展开猛烈追求。影片拍摄完成后,郭富城与藤原纪香一直保持联络,绯闻继续不绝于耳,而唐季礼则被爆与《雷霆战警》中一直被冷落的配角林心如拍拖。

  2000年元旦,《雷霆战警》在香港公映,由于绯闻不断,噱头十足,是以对观众构成极强吸引力,影片香港票房最终超过2000万。不过,《雷霆战警》在日本却遭遇险情,该国不少观众对藤原纪香与郭富城的恋情颇为抗拒,导致片商临时不愿出高价购入,使影片在日本上映触礁,损失惨重。

  达人秀

  吉姆·凯瑞

  好莱坞一代笑匠吉姆·凯瑞感情丰富,常常因为电影的演出,不自觉“融入”剧中角色而真的爱上女主角,感情从戏里谈到戏外。1994年在拍摄影片《阿呆与阿瓜》时,和该片女主角萝伦·荷莉相恋,轰动一时。拍完该片吉姆·凯瑞为了她和自己当时的妻子离婚。但是这段婚姻同样以失败告终。

  2001年,吉姆·凯瑞和蕾妮·齐薇格合演《一个头两个大》时,又陷入情网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过,这段恋曲最后也以分手收场。2002年,吉姆·凯瑞跳脱喜剧风格,改走剧情路线,主演《失意英雄》(《TheMajestic》),照例与女主角萝莉·霍登陷入情网,当然结果是戏终人散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