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猪八戒”情陷四大美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07 重庆晚报
“猪八戒”情陷四大美女(组图)
“猪八戒”情陷四大美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开始,重庆卫视雾都剧场将全国首映《谍战之特殊较量》,昨日,这部暑期档大戏特地邀请来剧中两位主演黄海波和姚芊羽,在重庆电视台举行全国首映礼。黄海波因为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林,以及《福星高照猪八戒》中猪八戒,而拥有了自己的铁杆FANS。

  枪法最准

  由于《谍战》讲述的是建功无数的国家英雄裂变为出卖国家安全、游走黑白之间的双重间谍的故事,因此昨日的首映礼选择了特别的开场方式:以电筒光为信号,主持人和演员以“重庆样样好,麻辣火锅香”为暗号,在台上接头。观众们以献歌、猪八戒的模仿秀等与黄海波大玩游戏。最精彩的是,海波在剧中饰演国安局人员的枪法派上了用场,在现场进行的射击比赛中,只有他干脆利落地中了100环,而姚芊羽以及其他观众竟然个个脱靶。

  演戏最挑

  在《谍战》中,黄海波演的是一点不帅的中年男人,猪八戒也是“丑化”自己,很难有年轻演员愿意如此。海波说,在《激情》后,他就被很多人定为“军人专业户”。他觉得自己才刚刚开始演艺事业,就被定死在一个框架里很不情愿,于是特地选了一些反差很大的角色,试一试自己的可塑性。他现在特想演的是现实主义题材的喜剧,和反差很大很压抑的现代男性,比如《中国式离婚》中的陈道明那种,他相信自己演出来会特别棒,会一直刺到人心里去。

  “爱人”最多

  射手座B型血的男人最是“花心”,黄海波也不例外。关于对手戏的女演员,他一直有四个梦想,即分别跟李小冉、陶虹、袁泉和董洁“爱”一场。跟李小冉是想演那种很单纯的暗恋,这已经在《21大厦》中实现。跟陶虹是想演一对寻常而甜蜜的小夫妻,因为陶虹特别有这种味道。跟袁泉则是演一场轰轰烈烈的生死爱恋,因为她的眼睛深如碧潭。而董洁,一看就有那种让人心疼和保护的欲望,他想演她的哥哥,疼爱她,照顾她。

  记者 刘春燕/文 吴子敬/摄影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