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小姐回家摆《龙门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刚刚参加完在泰国举行的环球小姐总决赛的“环球中国小姐”的陶思媛,是个地道的重庆妹子,昨日,她来到重庆电视台《龙门阵》,聊起她的泰国之行。

  陶思媛说,在泰国才是真正地体验了“美女如云”这个词,在那里,她们代表的只有国家,没有自己。在那20天里,她名字就叫做“MISSCHINA”.。对于外国人怎么看中国,陶思媛表示,还是有很多人对现在的中国不太了解,“有一次在大巴车上,加拿大小姐问我在
家里是第几个孩子?我说就我一个啊,她当时很惊讶,一个劲说不是说中国人都生很多孩子吗?我这才跟她解释那是很久以前了。”

  虽然没有拿到奖,但陶思媛已经把中国女孩的美带到了世界,大家对她的评价是“中国小姐很清纯,气质很优雅”。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