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首日票房超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头文字D》的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该片在首日当天共获得了700万元的全国票房成绩,这个数字超过了《天下无贼》首日创下的530万票房,刷新了今年在国内上映电影的最高首日票房记录。

  目前,该片在广东地区的放映达到140万元票房,上海以130万为居第二,而北京的票房也到了100万的成绩。此外,该片在香港也创下了400万的年度最好成绩。保利博纳老总于
冬称,该片在星期四能够达到这样的成绩,有信心在第一个周末突破千万元大关。

  据了解,由于该片票房攀升,投资方香港寰亚公司已经着手开始准备有关的庆典工作。而导演刘伟强也放出话来,只要该片在内地的放映继续走俏,他一定会拍摄续集。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