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球员对对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那英与高峰8年的感情,在历经风风雨雨之后终于画上句号。这些年来,媒体有关那英和高峰的恋情,不知炒了多少轮,不仅那英和高峰感到腻味,连读者也早感到腻味了。

  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夕,李玮峰有了一个绯闻女友,那就是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霞。但李霞站出来对这段绯闻进行了辟谣。直到2003年6月29日晚,李玮峰正式回应:“一切还
得靠缘分。”

  孙宁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出演大少奶奶吴佩芳一角,据某球员向记者透露:李金羽与孙宁是去年8月在一次聚会中相识的,网上甚至有消息称,孙宁已是李金羽的未婚妻。

  黎兵无奈之下打开了自己婚姻之盒,他于去年透露,已经与湘妹子甘萍在2月下旬结婚。有消息称,黎兵与甘萍相识在1995年的一次广告拍摄活动中。

  前冠城球员轧亚的女友是曾经出演过《天龙八部》中阿猪的影视新星刘涛。刘涛曾专程到北京观看了轧亚宣布将告别足坛的最后一场比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