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西安演出 不信你不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5 华商网-华商报
张学友西安演出 不信你不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狼湖》剧照

  本报记者 葛欣 摄

  一身破衫的“花匠”张学友徐徐登台,不用多等,掌声如潮涌去。23日晚在上海大舞台,音乐剧《雪狼湖》用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令申城高烧!别急,“花匠”张学友就快到西安来“谈情说爱”了。昨日张学友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雪狼湖》在西安演出时,其内容将进行调整,此次调整不为别的,只因为张学友要给西安观众定制一个更煽情的爱情故事:不信你不哭!

  《雪狼湖》轰动上海滩

  张学友领衔的《雪狼湖》23日晚在上海大舞台拉开了帷幕,据上海的媒体同行介绍,当晚《雪狼湖》上映时,整个剧场几乎座无虚席。当演出大幕拉开,穿得破破烂烂、扮作花匠“胡狼”的张学友出场,即刻迎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演出中,张学友无论是引吭高歌还是低声细语,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而女二号陈松伶的精彩演出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雪狼湖》果然名不虚传,舞台布置极尽华丽,其中包括二十米高的升降梯、巨型船头模型、旋转式阳台等等。随着剧情的发展,灯光和舞台背景变换出各种样式,再配合丰富的表情和大幅度的舞蹈跳跃动作,整晚张学友的表演流畅而富有感染力,当天的演出让所有观众完全陶醉在《雪狼湖》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中。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都用“震撼”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雪狼湖》西安演出更煽情

  记者获悉,此次《雪狼湖》在西安的演出虽然搬到了露天的陕西省体育场,但舞台仍需三面遮挡,主办方也表示将不惜成本,会营造出一个非常别致的现场。在体育场内建这样一个观赏《雪狼湖》的场地,这在张学友演出历史上很少见。

  除此之外,7月16日张学友在西安的演出也会有细微的变化。记者昨日获悉,张学友在总结了近期的演出情况后,根据西安观众的欣赏习惯,《雪狼湖》在演出内容上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剧情也会变得更加合理和易懂,而且十分煽情。同时,记者经过与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的沟通,获知张学友对西安的演出是万分期待,繁忙中的他还准备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通过本报与西安歌迷提前相约。本报记者 唐爱明

  《雪狼湖》票价

  1280元980元380元280元180元(学生票)

  黄马甲免费订票送票热线:029-96128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