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卿 绝对的卿本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和电视上看到过的董卿截然不同,真实的她是那么的小家碧玉,瘦瘦的身体和小小的脸,头发是清纯又简单的披肩直发。一点化妆品都不添加的她,素面也是那么美,甚至要比电视上的她要年轻和活泼好几分。

  荧屏内外相差不多

  作为央视的当家花旦主持,董卿的荧屏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于是观众和读者朋友更关注的是她荧屏外的形象和性格,都想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她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对此,董卿不假思索地回答,“荧屏上的我和本身的我差不多,毕竟我们不是演员,我们都在本色地展示自我。我本身也是非常开朗、非常坦诚和真实的一个人。惟一不同的地方可能就是私下的我会没电视上那么多话吧,我不太习惯跟陌生人聊天,不过要是好朋友的话,话自然就会多了!”

  公开心仪男生类型

  一直坚持着“无论工作有多忙,都要尽量抽出些时间谈谈小恋爱”的董卿虽然还在寻觅着心怡的白马王子,不过她也公开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白马王子的类型,“我比较喜欢有脑子的男生,我看中的是一个人的知识和智慧。”而对于最喜欢的节目类型,董卿一口就说出了“访谈类的节目,我一直希望可以做访谈对话类的节目,但这需要机会,就像我们央视的‘艺术人生’、‘面对面’等型的节目都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的心声。身为优秀主持人的董卿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那就是杨澜。

  综艺节目不是嘴贫

  当有人对董卿提出为什么不做目前很多地方台都会有的那种十分纯粹的综艺节目的时候,董卿略加思索地表示,“我一直欣赏和希望做有亲和力的主持人,同时也要不断地体现自身的优雅和智慧,我认为目前的很多综艺节目都比较缺乏优雅的感觉。多是给人耍贫和闹的感觉,有时候甚至走向了俗,这样就不好了,幽默可以,优雅更重要。我认为我现在做的‘欢乐中国行’就是一档比较优雅也比较适合我的节目。”

  周涛和倪萍是榜样

  众所周知,曾经的央视当家主持中的倪萍越来越向表演的行列迈进,而周涛则开始忙碌着“奥组委”的工作,那么董卿会不会也主持而优则其他呢?对此,董卿表示,“周涛和倪萍都已经是做了十余年的主持人了,绝对是我学习的榜样,倪萍本身学的就是表演,这次也算是学以致用了,而周涛可能还有想继续深造的想法,这是她们的选择。而我觉得目前我还算是央视的新人,而且也是活跃在幕前的最好时光,所以两三年内我是不会考虑转向就是了!”

  重视事业忽略亲情

  由于这些年一直忙于自己的主持事业,所以非常有孝心的董卿却很难身体力行地以实际行动孝顺父母,因为每每节假日该是好好陪陪家人的时候,往往就是她工作最为忙碌的时候。就拿今年刚过完的父亲节和母亲节来说吧,“‘五一’期间由于我一直在忙碌着‘欢乐中国行’的7天直播工作,所以根本没时间去看望住在上海的母亲,只有借助节目,在现场跟妈妈简单地问候了一声。而6月19日父亲节的时候,我正在忙碌着央视的舞蹈大赛直播,也没能回去给老爸一个惊喜,所以真的感觉挺愧疚的!”本报记者 杨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