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今晚南京开唱 此次来宁拒绝商家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孙伊)花费过亿制作成本的“陈慧琳相约苏果南京演唱会”今晚终于要揭开华丽面纱。昨晚10点,陈慧琳带着数千万的“家当”“空降”南京。由于飞机晚点一小时,她没顾上休息,衣服也没换一身,就直接奔赴五台山体育馆走台。这位红人的到来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南京商家的高度关注,但面对白花花的“银子”,陈慧琳爱惜羽毛不为所动的性格,让人感叹她对自己形象的重视。

  为金钻马车苦等3小时

  价值6000万港币、由数百公斤黄金制成,上面镶嵌钻石及宝石超过百万粒的金钻马车是今晚演唱会最贵重、最“大手笔”的赞助,它在南京仅一天的保全费和保险费就超过10万。昨晚记者苦等了3小时,终于见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集装箱一打开,耀眼的金光让人目瞪口呆。是谁如此大方,心甘情愿为陈慧琳“挥金如土”?原来,香港最大的珠宝品牌金至尊在无数明星中选择了陈慧琳做形象代言人,并不惜血本为她的个唱量身定做了两架重达百斤重的金马车。记者以前在香港采访时曾看到,金至尊的旅游展览厅是香港著名的一大奇景,集中了“纯金洗手间”、“金观音”、“金黄大仙”、“金人像”等巨型金品,其中金厕所最为吸引人,这是一座真的厕所,配有自动冲洗、自动烘干等功能,厕所的建材都是黄金和宝石。它拥有“世界最豪华洗手间”及“世界最昂贵座厕”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但凡去香港旅行之人,没有不去金厕所参观的。就连足球巨星罗纳尔多去香港参加活动,也忍不住去感受了一番。如今,旅游展览厅中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就是陈慧琳的金钻马车。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陈慧琳的代言费是天价1000万港币。”除了金马车,陈慧琳的奢华服装也是演唱会的一大看点。所有设计都出自名师之手,每一件都价值不菲。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件演出服是陈慧琳男友专门为其定做,那件衣服用几千朵丝花制成,重达67公斤,穿上之后连走路都很费劲。但陈慧琳非常感激男友的一片心意,主动做起了广告:“等巡回演唱会结束,这件衣服会放在他的公司展览,希望大家能多关照。”

  此次来宁拒绝商家邀请

  昨晚刚刚抵宁的陈慧琳在之后的24小时里极尽忙碌,不仅要参加南京各家媒体组织的见面会活动,还要参加苏果超市组织的慈善捐款活动,以及演唱会的彩排及正式演出。即使如此,还是有很多商家希望能够用重金再“挖”出她的一点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南京某餐饮企业愿意出30万请陈慧琳在演唱会结束后前去吃“庆功宴”,某房地产商愿意出100万元请陈慧琳秘密前往参观……但都被陈慧琳一口回绝。这样的钱其实轻松又好赚,比演唱会给她的收入还要多。而另一项为失学儿童举行的慈善活动,陈慧琳却爽快地答应了,而且分文不收。她这种“不为钱迷”、“不被金惑”的作风,用行动向大家证明了她“世界杰出青年”的头衔当之无愧。也让大家渐渐开始明白,陈慧琳34岁了还那么红,不是没有道理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