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穿球鞋和我一起跳”,陈慧琳昨夜抵达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昨晚10点,在苦候两个多小时之后,金陵晚报记者终于在南京禄口机场盼来了陈慧琳的身影。没有想像中的重兵围堵。当陈慧琳面对金陵晚报记者的照相机镜头时,她还是开心地不住挥手致意,甚至专门停下脚步接受金陵晚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今晚,“2005相约苏果”陈慧琳南京大型演唱会就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激情上演,而在演出之前,陈慧琳给南京歌迷的最后提示竟然是:“请大家今晚务必穿上球鞋,跟我一起跳舞!”

  昨天晚上的禄口机场接机大厅异常热闹,演唱会组委会特地请来6位专业保安人员在现场警示。据了解,这几位警卫人员可不是普通的保安,而是在业内被称为“特种部队”的专业人员,他们中的部分成员还曾在北京参加过保护国家首脑的重任。

  在苦候两个多小时之后,一身橙色紧身装的陈慧琳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终于徐徐步入众人的眼帘,尽管还隔着一层巨大的太阳眼镜,但陈慧琳一看到金陵晚报记者的照相机镜头立刻友好地挥起了手,并一直保持着甜美笑容。

  “在演出之前,还有什么想对南京歌迷说的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快步走到专车旁的陈慧琳主动停下脚步,认真回答道:“请《金陵晚报》转告南京的歌迷朋友,来看我的演唱会一定要穿得轻松一些,特别是务必要穿上球鞋,这样才能跟我一起跳舞。”稍作停顿后,陈慧琳又补充道:“还有,希望大家今天都能保持好体力,到了演出现场跟着我的音乐一起尖叫!”

  简短的访问之后,陈慧琳坐上专车准备回酒店休息。但谁知车辆进入市区后方向突转,原来是在陈慧琳本人的坚持要求下,先要去五台山体育馆进行彩排,而此时的时间已接近深夜11点。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