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奇人眼泪能写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江苏卫视的《激情60秒》节目上周日晚上8:50刚播出一期,便反响不俗,许多穿戴奇怪的选手纷纷从各地涌到南京来报名,有头上插鸡毛的,有牵着高头大马的,既惊动了路人,也吸引来了媒体的关注。昨天,记者赶到节目录制现场了解情况。

  据该节目的编导宋导演介绍,该节目刚出来一期,但效果还是不错的,观众们纷纷反映,每个选手虽然只表演60秒,但20名形形色色的怪人真让他们大开眼界,连电视台编导也
啧啧称奇。

  有一位选手,用嘴巴给车轮胎打气,竟然速度比气筒还快;一位小个子,竟然能捏着鼻子,通过控制气流,用眼睛发出鸟叫声;还有一位选手能说哭就哭,眼泪像水柱一样涌出,还能在地上写出字来;一位厨师,在新鲜豆腐上能快速切肉……

  其中,有的选手还表演了一些危险性较高的绝活,比如用几根钢锥顶住胸脯,再让人敲碎他背上的大石头,还有些绝活也是让人难以想像。对此,节目组专门为某些选手买了人身保险,并在节目中做到确保安全。不过,从第一期节目短信投票来看,观众更喜欢一些较平和的节目,比如第一名就是柔韧舞蹈的表演,其他的如“变脸”等也大受欢迎。

  观众们饱了眼福,但主持人陈浩则辛苦了。陈浩告诉记者,对于他来说,最大的难度是时刻提醒自己要冷静,因为在现场看见这么多绝活,让他总有惊喜尖叫的冲动。(刘伟)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