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42 南京晨报

  郑秀文手腕出现疤痕

  传不满经理人签许志安,郑秀文不但情绪失控、玉手留痕,还被拍到在24楼家中危站露台的画面,令人联想到她有自杀倾向!报道更指,她在家中不肯进食,她的密友还表示郑秀文曾做“傻事”。

  郑秀文在《长》中所饰的角色一生坎坷,但她演完没能抽离角色,变得悲观。令她情绪崩溃的导火线据传是“旧爱”许志安想与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联络,双方打算合作,只欠正式签约。郭启华登门通知郑秀文,她和许志安将“坐上同一条船”时,郑秀文发难将桌上所有杯碟扫落,更破口大骂郭启华,随后也不接他电话。曾志伟不久前透露,梅艳芳逝世对她打击很大,她因而有意退出娱乐圈。郑秀文的弟弟也透露,姐姐的确患抑郁症,所以家人目前24小时守护着她,以免遗憾。 大S逼婚导致分手?

  究竟是什么导致大S徐熙媛与蓝正龙分手?蓝正龙日前参加卫视中文台访谈,主持人张小燕“强攻逼问”,终于揭开谜底。问到结婚的问题,他直接说“跳过”,但透露他和大S在这问题上“卡住了”。外传大S逼婚导致两人分手,蓝正龙说对婚姻的确感到有压力:“我大姐小孩都有了,侄子越长越高,我一直回避我爸看他的眼神,深怕他转过来瞄我,多少有点压力。”他表示,结婚在人生规划中绝对有,但不是现在。

  大S坚持“分手不出恶言”,外传因女方个性太过强势,才导致两人渐行渐远,大S淡淡地说:“感情的事,外界怎会比我清楚?我曾被他气哭好几次,他私下其实比我还强势!”大S演艺事业更上一层,将开辟电视版的新节目《美容大王》。她还大方表示要找新对象。

  那英行善称为儿子积德

  前晚,以“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主题的大型情景晚会在首都工人体育馆上演,已经当了妈妈的那英,看到大屏幕上身患残疾的孩童们时不禁流下眼泪,她说自己每做一件善事,都是在为自己的儿子高兴积德。

  那英潸然泪下,她动情地说:“我的儿子已经8个月了,陪伴在他身边时,我每时每刻都在欢乐和担忧中度过。孩子是脆弱的,需要大家的关心和呵护。”截至昨晚,主办方已收到1.14亿元的赞助费。 张曼玉不想“再婚生子”

  张曼玉22日现身台湾地区,有电视媒体问她有无再次结婚或生育的打算,张曼玉表示:“没有!没有!”主办单位随即称还有两个问题可问,但这批电视媒体已经结束采访了。张曼玉见状,略显不悦地说:“真惨呀!回答你们不生孩子就没兴趣啦!”随即一句“再见!”转身走了。半小时后,张曼玉接受平面媒体的采访,她解释当时的情形:“我不是生气,我认为媒体有问题!那些问题我再也不想答了!” “宁静雪”上海首演被“掉包”

  由张学友领衔的音乐剧《雪狼湖》前晚在上海首映,出乎观众意料的是,舞台上的“小雪”改由汤灿出演,原定的许慧欣不见踪影。一位女观众表示,自己很想看许慧欣扮演的“宁静雪”,但突然换成了汤灿,“说实话,有点遗憾”。

  此前打出的广告女主角都是许慧欣的名字,为何却换了汤灿?上海主办方说:“许慧欣在台北拍广告误了班机,所以来不了,只能紧急决定由汤灿顶替。”而《雪狼湖》监制陈柳泉告诉记者:“在上海站的演出计划里,前两场是汤灿出演‘宁静雪’,后两场才是‘许慧欣’出演。”两方说法明显不一致,让人大感蹊跷。高磊 姜昆:我没骂《曲苑杂坛》

  曲艺界的“大佬”姜昆和央视曲艺节目《曲苑杂坛》打起来了?近日,有报道称姜昆批评《曲苑杂坛》“不伦不类,误人子弟”。对此传闻,姜昆非常不满,“我只是针对《曲苑杂坛》的主题曲中‘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的唱词发音不标准和冯巩等人聊过。”姜昆说,那句唱词中的“相声”发成了“响声”,就像“二人转”的“转”被念成了“专”,这在曲艺里是不允许出现的。姜昆说:“针对《曲苑杂坛》的主题歌,我曾经联合冯巩等40位曲艺家协会成员给央视写了封信,央视也很重视,马上回了信,并表示他们将改正这一失误。”

  周杰伦“七里香”惨变色情歌

  周杰伦的“七里香”这首歌,在内地红到不行,不过现在却有网友把“七里香”改了歌词,变成一首语言淫秽的歌曲,然而由于周杰伦原本就发音不清,因此整首歌并没有翻唱,字字句句全是出于周杰伦亲口演唱。

  “七里香”传唱大街小巷,不过当“七里香”成了“骑李湘”,重点不在于谁是李湘,但是歌词却全变了样。这首歌原本是赞咏爱情的情歌,现在却成了色情黄腔,网友恶作剧,不仅填上了新词,只因为周董口齿不清,唱得实在太像了。“七里香”无妄之灾,周董怪也只能怪自己口齿不清惹的祸了。中新网(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