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朝阳:以战友的名义保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随电影《任长霞》剧组一起来到上海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副局长秦朝阳,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表示:“我以一个战友的名义保证,电影里所展示的那些情节都是真实的。”

  其实,2001年4月,任长霞刚任登封市公安局局长时,局里大多数同志都对她持有怀疑。秦朝阳这样对记者说道:“一个女公安局长,而且还是一个身型娇小的女人,她能把一个局五六百号人领导起来吗?她能把登封市五六十万人的这片天撑起来吗?但是,在后来的工
作中,她赢得了我们的尊重。”秦副局长说,在一系列大案要案的侦破工作中,任长霞表现出了一种男性都难以企及的大智慧,而且协调能力和宏观把握能力都非常强。尤其是在打击黑恶势力的战斗中,她的果敢、正气和勇气深深地震撼了同志们。“从不理解,到认识她,我们全局上下都被她征服了。”

  秦朝阳告诉记者:“现在,登封市有两个标志。其一,是闻名世界的少林寺;其二,就是我们的长霞局长。她是一个亲民爱民的公安局长,她忠诚敬业,拼搏为民,她真正做到了立法为公,执法为民。”秦朝阳还透露了一个小故事:“有一次我们深夜开会到一点多的时候,有个老乡打电话给她,说有好多心里话想对她说,但实在是很晚了,不知道局长能不能过去听他说。结果,任局马上驱车30多公里赶去老乡家,陪着老乡促膝谈心,一直聊到凌晨4点多钟才离开。作为她的副手和下级,我不是因为行政命令才听她的指挥,而是因为她心里真正装着老百姓。”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