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主沉浮》收视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上影集团获悉,电视剧《我主沉浮》在沪浙两地播映中均收到良好的收视率,在浙江更是名列经济生活频道的收视冠军。

  这部由作家周梅森编剧的作品,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浙江广电集团应广大观众要求,已决定不等首轮播完,马上安排在21点档重播,创造了中国电视史上一部电视剧的最快重播纪录。

  据介绍,虽然没有选用大腕,但《我主沉浮》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却获得骄人成绩,开播一周,收视率已攀升至5,和明星云集的《一江春水向东流》不相上下。很多观众或写信,或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向两地首播该剧的电视台表达他们激动的心情,“好”、“太好了”充满字里行间。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