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家艺术院院士在中国》开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皇家艺术院院士在中国》展览近日在上海美术馆举行。

  英国红楼基金会为促进中英文化交流,于2003年到2004年间邀请7位英国皇家艺术院院士来我国参观、讲学,并以各自经历创作出艺术作品。《皇家艺术院院士在中国》正是首批来华参观的7位英国皇家艺术院院士的作品。

  红楼基金会目前所实施的两个主要项目,其一是为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皇家美术学校等研究生设立年度“红楼艺术奖”,选出6名得奖学生来华参观交流一个月;另一个项目就是为英国著名艺术家设立年度艺术家交流。此次7位英国皇家艺术院院士,除了能够代表当前英国艺术的多样化外,又有能力对不同文化进行沟通和理解。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