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宣传我就不懂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音乐剧《雪狼湖》沪上首场演出,意外闹出宁静雪演员“调包”事件,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应。昨天下午,演出方召开小范围记者会,虽然比原定时间迟开近一个小时,记者还是耐心等待,期许能为观众讨回一个“解释”。

  在《雪狼湖》全球出品人陈淑芬的率领下,张学友、汤灿(上图右)、陈松伶(上图左)等主要演员一入场,摄影记者不管主持人的劝阻,执意抢下了张学友、汤灿、陈松伶三
人的镜头。在整个记者会上,主持人的话比谁都多。终于等来记者发问的时间,记者刚就“调包”事件开始发问,主持人就“按程序”唤上香槟酒,开始庆祝首场演出的成功。为此,引起在场记者的不满,张学友发现记者有话要说,便主动与记者“对话”。

  张学友:“宣传我就不懂了”

  张学友对于“调包”事件显得很无奈,他知道许慧欣(下图左)演25日、26日两场,“我们一直在讲两人轮流演出……”记者马上说:“之前所有的广告、海报从未出现过汤灿的名字。”张学友尴尬地表示:“宣传我就不懂了……”他强调说,音乐剧是个剧,据他知道世界各地音乐剧演员,都是不固定的,通常有改动,都会在演出前单张上标出。“所以说,换成其他演员来演也是正常的……”当听说有观众投诉时,张学友有点不敢相信:“站在演员的角度,我自己看观众的情况却是,观众都站在台上鼓掌……”发现自己表达有问题,学友马上改正说:“哦,我站在台上,观众在台下站起来为表演者鼓掌,并且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这是我看到的事实,这就够了……”

  许慧欣:“我在台湾有工作”

  记者会迟开近一个小时,记者一再被告知:“班机误点了,许慧欣正在往这儿赶……”直到举杯喝过香槟酒,陈淑芬硬是拉走正在与记者说话的汤灿,许慧欣还没有出现。但有宾馆服务员说,早就看见过许慧欣了,还有人紧张地说:“怎么办?许慧欣没有准备,不知道怎么说。”

  在张学友的陪伴下,许慧欣终于露面。“你知不知道在上海的演出场次?”“明天和后天。”“你是之前就知道这个安排的吗?”“这是主办方他们安排的,他们通知我来的。”“昨天主办方说你因为航班误机?”“我在台湾是有工作的,今天是主办方通知我来的。”

  徐华彦:“我们没有决定权”

  记者会结束后,自称是“主办方代表”的徐华彦,点了几家媒体的名“希望沟通”。记者问:“之前一直说许慧欣演小雪,首演为什么是汤灿?”徐华彦答:“我们跟演出方一直决定是许慧欣演,从没收到汤灿来演的消息,我们也受到了伤害。”

  据这位主持人出身的演出商称,他们是在23日演出当天才知道汤灿上场的。他说,上海主办方有很强的建议权,演员上场的决定权,却在演出方。“哪个是演出方?”“天星娱乐。我们一直计划由许慧欣演6场,最终决定权在天星娱乐。”据他解释,《雪狼湖》的全球出品人陈淑芬告诉他,许慧欣6月22日在台湾要拍广告,考虑到她23日刚到上海,没有走过台,状态不好,演出效果不佳,所以建议由汤灿来演。据知情人称,张学友也是23日抵沪的。

  “对冲着许慧欣购票的观众你们打算作何回应?”记者问。“我建议他们可以找有关部门处理。”徐华彦答。“有关部门是哪里?”“可以向主办方提出,我会向他们解释的……”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