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妈妈最后一眼个中滋味谁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关于舞蹈家金星的图书近来接连出版了3本,它们是《舞魔金星》、《金星画传》及《金星自传》。这3本书可以说各有特色。

  “妈妈送我的时候,流下了眼泪。她这是在看儿子最后一眼,下次见到我,就是女儿啦。妈妈伏在门口的墙上哭了半天,她的内心是复杂的,她为我承受了很多痛苦。但妈妈很刚强,她不会说出来,她会支持,会让时间去消化。”——金星因其精湛的舞技享誉世界,
又因其变性选择而广受非议。《金星自传》由中信出版社出版,作者就是金星自己,最大的特点是真实,全是第一手资料。

  “朋友们说她不够理智,3个孩子将会给她本来就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增加多大的负担啊!是啊,她不但不能当全职太太,甚至也不能当全职妈妈。她是舞蹈家,她的脚步属于舞台,而生活的主体属于观众。金星却说:多了牵挂,也多了一份充实。”《金星画传》由团结出版社出版,作者崔玉平认为,提起中国现代舞,金星是一个首先应载入史册的人物。从中国到美国,从亚洲到欧洲,她的舞步让人热血涌动。变性后的金星,舞台上不仅仅是舞蹈,而且是她灵魂的诉说。

  今年5月推出的《舞魔金星》由上海远东出版社出版,作者吴易梦是金星的好朋友。金星在此书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她原来是一个东北男孩,27岁时做了变性手术,由男人变为女人。今年2月,金星与一位德国男子在飞机上相识。德国男子不在乎金星领养着3个中国孤儿,不在乎金星做过变性手术。他们登记结婚了。金星领养的3个孩子,老大老三是男孩,老二是女孩。

  左右(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