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有仙妻》夹缝求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喜剧片《家有仙妻》昨天全美首映。趁着《蝙蝠侠5》狂揽美钞的劲头稍减,《家有仙妻》聪明地在斯皮尔伯格、汤姆·克鲁斯合作的巨无霸电影———《世界大战》杀到之前,给影迷上一道“甜点”。哥伦比亚公司希望借妮可的影响力,让这部重拍喜剧片能够具有出其不意的竞争力,尽管妮可并不十分适合出演喜剧角色。

  在《家有仙妻》中,基德曼扮演一位有魔法的美丽女巫,但她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
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法术。于是在同丈夫结婚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女巫的丈夫不但结婚之后终无宁日,而且备受巫术折磨,几成“受气包”。

  严格意义上说来,该片有十足的闹剧成分。妮可·基德曼一直以贵妇示人,从来没有扮演过女巫,这次她挑战了一个新的表演领域。而威尔·法瑞尔的加盟,则注定影片摆脱了单纯搞笑的套路。此片是两位明星的首次合作,再加上一个老戏骨迈克尔·凯恩,《家有仙妻》的表演阵容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家》片导演诺拉·艾芙恩曾执导过《西雅图不眠夜》、《电子情书》等成功的爱情电影,这回妮可·基德曼和威尔·法瑞尔的俏皮组合取代了梅格·瑞恩和汤姆·汉克斯的浪漫配对。该片重拍自上世纪60年代大热电视剧《家有仙妻》的同名电影版。在暑期真正大片决斗之时,低成本喜剧片往往容易受到想换换口味观众的青睐,因此评论界对《家有仙妻》的卖座前景颇为看好。

  昨天全美同时首映的另一部具有竞争力的新片是恐怖片大师乔治·罗梅罗的再度出山之作——《活死人的土地》,该片亦是经典恐怖片《活死人》系列的最新一部。“一惊一喜”,票房谁执牛耳还真不好说。

  莫赫(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