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子龙传》将开拍刘德华受邀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香港艺能公司为纪念成立20周年,将与日、韩等制片方合作,投资2000万美元拍摄历史战争影片《赵子龙传》,并邀请刘德华演绎三国时期的蜀国将军赵子龙。

  艺能公司负责人张国忠透露:“这部戏暂时定名为《赵子龙传》或《见龙卸甲》,由李仁港导演,整部戏以男性为主,由刘德华演绎赵子龙的一生。这部戏会在内地拍摄,暂定年底或明年初开拍。”刘德华是艺能公司的股东之一,他近日通过助手证实了这一消息:“
张国忠跟我提过这部电影合作的事宜。我是从艺能公司走红的,现在艺能需要我,我当然会帮忙。”

  剧中,刘德华将以年届七旬的老将赵子龙造型登场,回顾自己征战沙场的一生。全剧以赵子龙单骑救少主、赤壁之战等三国战争故事为题材。巧合的是,吴宇森也在筹拍同题材影片《赤壁之战》,由周润发、梁朝伟、姜大伟演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