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消夏纳凉晚会七月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儿童健身总动员大赛受关注张连杰高树栋

  本报讯 (记者张连杰通讯员高树栋)由天津市总工会和市文化局主办的天津市2005年消夏纳凉晚会将于7月9日在二宫拉开帷幕。

  根据广大市民的需求,今年的消夏纳凉晚会仅安排在周六、日举行。7月9日的开幕式
和每周六将安排文艺演出,开幕式将有专业团队演员的精彩演出。每周日有市职工体协组织的专业和业余象棋高手和象棋爱好者的“象棋擂台赛”“象棋表演赛”“象棋车轮赛”“象棋棋局有奖揭猜”活动,届时将由曾在市级以上大赛中获得前10名的棋手守擂和棋艺表演;另外,每周的周六、日都将有露天舞会、灯谜展猜、卡拉OK大家唱等活动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丰富暑假期间少年儿童的娱乐活动,在消夏纳凉活动期间,将举办从美国引进的“大型贝乐迷宫寻宝”和“沙滩梦幻园淘金”3—12岁儿童健身总动员大赛活动。所有参赛的儿童都将获得由二宫颁发的“勇敢宝宝”证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