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文化广场日程排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28场演出伴孩子们度仲夏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被列入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今年为全市少年儿童办八件实事之一的华夏未来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将于7、8月份的每周二至周五的晚上推出七大类28场演出活动。

  这七大类活动分别是:歌舞、文化、戏曲、竞技、知识、民俗、精品展演。28场的演出在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推进社区文化、广场文化、家庭文化建设,力求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周五的“夏日文化广场”将走进社区,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氛围。7月5日举行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暨天塔街专场演出。8月26日举行闭幕式暨社区好孩子颁奖典礼专场演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