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 D》票房初战大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12 每日新报

  头炮打响满堂彩突破亿元接着来王轶斐

  公映首日便在内地取得了 700万元的票房,超过了《天下无贼》 530万元以及《星战 3》400万元的首日票房,在本市的首日票房达15万元。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记者昨日获悉,暑期大片《头文字 D》公映首日便在内地取得
了700万元的票房,超过了《天下无贼》530万元以及《星战 3》 400万元的首日票房。《头文字D》在本市的首日票房达15万元,成绩直逼去年暑期大片《十面埋伏》。

  《头文字 D》在全国首映的日期并不是周末,但丝毫没有影响上座率。该片在全国各地首映告捷,广东以首日140万元的票房成绩居首,上海以130万元紧跟其后,北京的票房也到了100万元,杭州、成都、南京、武汉等城市的票房也纷纷突破了50万元。炎炎夏日里,该片依然引起巨大的观影热潮。发行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片票房预计在本周末将突破4000万元,按照这样的势头,该片定将成为另一部票房过亿的影片。

  记者从本市电影公司获悉,《头文字D》在本市首日票房超过了15万元,暂时列今年首日票房的第一位,而这个成绩也直逼《十面埋伏》,令人欣喜。因为《头文字D》由同名漫画改编,又有周杰伦等当红偶像的加盟,因此观众呈现出低龄化的特点,十几岁至二十几岁的漫画迷和影迷成为了观影的绝对主流。而影评人表示,《头文字D》清新向上的风格正适合目前放假的学生观看。

  由于该片大受欢迎,发行方透露,目前该片的投资方香港寰亚公司已经着手开始准备有关的庆典工作,周杰伦、黄秋生、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等将在票房过亿后在内地及香港地区举办答谢酒会。有关人士表示,制片方已经开始联系导演刘伟强,筹划拍摄该片的第二部,而刘伟强表示只要该片在内地的票房过亿,他将一定拍摄续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