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前发言人爆内幕:称迈克尔获判无罪很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曾担任迈克尔·杰克逊媒体发言人长达十七年的鲍布琼斯,在新出版的《迈克尔·杰克逊:躲在面具背后的人》书中爆料指出,他虽然不曾亲眼目睹这位男星有性骚扰男童的举动,却多次看见迈克尔·杰克逊与小男孩之间有着异常的亲密关系。

  鲍布琼斯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晨间新闻早安美国主播黛安索尔专访时说,迈克尔·杰克逊获得陪审团判定无罪的结果令他颇为意外。

  他说,部分陪审团成员接受媒体访问时都说,他们怀疑迈克尔过去曾有对男童不当的行为,只是在这次的审判期间,检方并没有提出强而有力的证据来说服陪审团。

  鲍布琼斯从迈克尔·杰克逊与哥哥们合组“Jackson5”合唱团期间便与当时还是童星的迈克尔·杰克逊认识,后来担任迈克尔·杰克逊的发言人长达十七年之久,直到2004年突然被迈克尔解聘。

  鲍布琼斯表示,自从《战栗》专辑创下全球销售轰动之后,迈克尔·杰克逊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怕,认为自己有特权。

  在迈克尔杰·克逊这次的男童性侵害官司期间,鲍布琼斯曾以检方证人的身份出庭作证。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