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有望亮相百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百事全新广告已推出,但神秘人Mr.X始终未曝光,究竟是谁抓走了古天乐,24日晚才正式揭开谜底。

  据介绍扮演烈火鹰鹫的Mr.X不是目前百事家族成员,这次选用该人选拍摄广告可谓是突破性的决定,整个过程保密了超过半年时间。Mr.X私下表示:“我跟百事用了超过6个月去了解、讨论。大家的想法、理念、追求、执着都很吻合。百事家族的成绩、信念、团结更令
我体会深刻。要避过传媒的耳目到最后一分钟是其中最困难的地方,我深信这个新开始,将会是我一个很大的转折点,希望大家用心眼去看我跟百事的新一页。”

  从提前发给媒体的剪影图片猜测,神秘人Mr.X很有可能是谢霆锋,而他之前曾是另一可乐品牌的代言人。当初为了该品牌的宣传,无论是和王菲恋情曝光还是上庭听审,手里始终握着红色可乐罐,可谓最尽职尽责的代言人。如果此次加盟百事成功的话,很有可能蓝色可乐罐会成为他日后的最佳配饰。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