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人齐热舞,乐翻中年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6 新闻晨报

  针对年轻人的户外派对,结果半数参与者竟是叔叔阿姨级人物,他们大胆的舞姿,令不少年轻人也黯然失色。这是记者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本市首次千人户外派对上见识到的。

  由于担心参与者不够,主办方事先赠送了1500张入场券,大部分是高校学生。但活动开始后,竟有很多叔叔阿姨级市民慕名而来,有的甚至还带着孩子。

  在足球场正中搭建的1000平方米的舞台上,随着充满强烈动感的音乐响起,人们情不自禁走上舞台,跟着DJ的指挥踩起了节拍。然而,就在年轻人还略显羞涩时,舞叔叔阿姨们却早已自顾自跳起了热烈的舞蹈。现场甚至还出现了现学现卖的场景:3位40来岁的阿姨在另一位阿姨的指导下,兴致盎然地跳开了。

  主办方也没想到活动会吸引到这么多中年人参与,这也说明这种大型户外派对无论对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具备吸引力。虽然目前由于缺乏经验,还处以探索阶段,但以后还将继续举办。作者:晨报记者李晓明 戴越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