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谁演都一样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6 新闻晨报

  在音乐剧《雪狼湖》上海首演现场,“宁静雪”的扮演者从原来预期的许慧欣变成汤灿,使得观众疑窦丛生。昨天下午,剧组举行新闻发布会,包括张学友、汤灿、许慧欣在内的男女主角齐齐到场,解释原委。

  张学友:每人都演得很好

  作为《雪狼湖》一剧的“核心人物”,张学友很谦逊,他说:“音乐剧不是独角戏,每个人都演得很好。谢谢上海的观众朋友。”

  对于首演现场女一号“换角”的新闻,张学友表示,音乐剧的演员从来都是不固定的,通常也不事先通知,如果突然有变,一般会在演出前以单张宣传单的形式提醒,所以换演员是很正常的。张学友同时也透露,上海站的演出,许慧欣会从25日开始演“小雪”直到28日。有记者询问:“为什么之前的广告、海报上都没有汤灿的名字?”张学友回答:“宣传方面我就不懂了。我们一直都是说轮演的。”他表示,作为演员,有观众支持就很开心,“昨晚,观众都站起来,为表演者鼓掌,这就够了”。

  许慧欣:拍广告档期冲突

  许慧欣因为飞机误点迟到了,有记者问她是否知道自己在上海的演出场次,她表示应该是“25、26日”,随即有记者追问是否一早就知道演出场次的安排,她回答:“这是主办方安排的,我听他们通知。”在匆匆回答了这几个问题后,许慧欣很快离开了现场。作为《雪狼湖》全球巡演的出品人,一直陪同剧组成员的陈淑芬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不愿多说,一概回答:“这个你应该问主办方。”

  上海主办方:没有决定权

  在发布会现场,某华姓主办方负责人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问:“之前一直说是许慧欣演‘小雪’,首演为什么换成了汤灿?”华先生回答说:“我们也一直计划由许慧欣来演‘宁静雪’,之前,从没收到汤灿出演的消息。我们也受了伤害,直到23日首演当天才知道换了汤灿。”

  他还表示:“作为上海主办方,我们只有提案权,最终决定权在天星娱乐。许慧欣22日在台湾地区拍广告片,考虑到她23日到上海没走台就演出效果可能不太好,所以改由汤灿来演。”作者:晨报记者高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