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尔·吉布森终于放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45 新京报

  骚扰者被判入狱三年

  本报综合报道在《基督受难记》中,梅尔·吉布森饰演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耶稣。没想到这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一个名叫扎克·辛克莱的人自称是上帝派来祈祷吉布森的,并对他不断地进行骚扰,让吉布森烦恼不已。不过现在,吉布森可能会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个骚扰者被判了三年的监禁,短时间内不会给他制造麻烦了。

  35岁的扎克·辛克莱是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他自称是在看完《基督受难记》后,对梅尔·吉布森无比的崇敬,于是从去年9月份,他便开始骚扰吉布森的历程。吉布森和他的家人们胆战心惊,无奈之下,只好报警。

  起初,法庭只开出了一份限制令,禁止辛克莱接近吉布森。然而,24小时还没过,他又再度出现在吉布森家的门口。两周后,辛克莱再度被捕,今年3月份,他被12人组成的陪审团认定为有罪。近日,他被判处了3年的监禁,同时法庭还要求对他的精神状况进行检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