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小凤将再度红馆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45 新京报
  阔别乐坛多年
徐小凤将再度红馆开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功瘦身的徐小凤穿一袭蓝色鱼尾长裙正式亮相。

  本报综合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阔别乐坛多年的徐小凤将于下月23日开始,在红馆举行二十场演唱会,连日来积极减肥的她前天终于正式亮相,于香港洲际酒店举行“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2005”记者会。当日徐小凤穿上了一袭蓝色鱼尾长裙,大秀其纤细腰肢,并配以同一系列的首饰,相当高贵。

  年届五十六岁的徐小凤在弦乐与10名小朋友演唱其金曲及烟花的映衬下正式露面,吸引近百传媒到场采访,会上宣布再度加开8月7日至11日五场,连同最初的首八场及加开的七场,共为20场。

  徐小凤从1983年首度在新伊馆开演唱会,至今已开共超过150场,对于这次的场数问题,她称不会给自己压力,只会尽力唱。徐小凤透露在演唱会上会再以经典波波裙造型示人,不过因为旧的已穿不下,所以会做一条更豪华的与大家见面,现阶段正赶制舞台服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