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受伤?《霍元甲》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3 扬子晚报

  李连杰拍片受伤的消息,一下子惹得海内外媒体纷纷关注这个中华武术瑰宝的身体安危,但说法不一。昨天,记者赶到《霍元甲》拍摄地松江胜强影视基地,亲眼目睹李连杰健步如飞,毫发未损。

  中午11点半,记者赶到松江李连杰剧组所住的酒店。正好遇到《霍元甲》剧组刚刚拍完早上的戏,转场车敦影视基地,众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难得遇到周末放假。

  李连杰是最后一个从片场回来的,近40℃的高温热烤下,他还穿着蓝色的马褂长衫,头上顶着大辫子,脸上已经被太阳晒得油黑,记者差点就没认出他来。李连杰快步迈入宾馆,记者仔细观察过,他的走路姿势很矫健,看得出有点累,但是并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霍元甲》剧组昨天放假过周末,李连杰也格外轻松,进入酒店卸妆,半个多小时后,他已经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装,和助理一起走出来。记者快步上前,询问“李连杰,你的伤好些了吗”?没有任何防备的李连杰吃惊地回头,但很快对记者友好笑笑,然后快步直奔酒店外接他回家的专车。

  据《霍元甲》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李连杰根本就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他好好的,这几天我们都是正常拍摄,李连杰在剧组是主心骨,他不在怎么拍?网络上的报道都是乱说的。”而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工作人员胳膊缠着绷带,据介绍,这些磕磕碰碰的小事情,拍动作戏经常会有,但是绝对不是李连杰。

  记者也获悉,李连杰拍戏期间利智也经常来剧组探望,他们夫妻对人都十分客气,遇到影迷索要签名,如果他心情好都不会拒绝。但这一星期利智都没有出现,如果李连杰真的出现什么意外,她肯定是第一个赶过来的人。

  据悉,《霍元甲》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7月上旬该片会在上海杀青。

  快评:

  《霍元甲》也学会炒作

  “李连杰受伤”的消息,首先出自香港媒体的报道,向来以八卦狗仔消息著称的香港媒体,没有图片,只是文字言之凿凿,细节描写也惟妙惟肖。《霍元甲》采用好莱坞的拍片方式,此前消息封锁得一直很好,这次显然就是剧组故意对外向媒体“放风”。

  事关李连杰的安危,全国上下众多媒体蜂拥而至也是正常,《霍元甲》就开始闪烁其词了,先是别人伤了,后是谁都没伤……最后就归罪于媒体:乱写!香港制片方崔宝珠面对大家对李连杰的关心,哈哈一笑了之,李连杰官方对外秘书一连多日不肯接电话,是不是都是纯属巧合?

  连续几天占据报端头条位置,《霍元甲》的目的达到了,不过是娱记又瞎热闹了一回。对于这种无伤大雅的玩笑,李连杰也是笑笑而过,继续拍他的《霍元甲》。尚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