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剧组休假半天 李连杰健步如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李连杰在《霍元甲》拍摄现场。

  今报讯近日来,关于李连杰在上海拍摄《霍元甲》期间,不慎从高处坠地受伤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记者从前往松江胜强影视基地采访的同行处得知,李连杰现在正处于
拍摄状态,从他行走自如的情况来看,完全没有受伤的迹象。

  这位到达现场的同行向记者介绍说,她中午抵达松江胜强影视基地时,恰好遇到结束了上午拍摄工作的李连杰。“当时他厚重的戏服已经换下,只是头上的清朝长辫子还在。身着单衣的李连杰看起来精神不错。独自快步走入拍摄基地对面的宾馆内。听说从《霍元甲》开拍以来,李连杰与其他工作人员一样,居住在影视基地就近的宾馆内,并没有任何特殊要求。唯一与众不同的,就是李连杰的太太,早年香港亚姐冠军利智常常会到拍摄基地探班。”

  据《霍元甲》工作人员透露,“李连杰根本就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他好好的,这几天我们都是正常拍摄,李连杰在剧组是主心骨,他不在怎么拍?网络上的报道都是乱说的。”

  据了解,李连杰只在房间内休息了大约十几分钟就匆匆离开了宾馆,由于昨天正值剧组难得的半天休假,他极有可能赶往上海市区休闲娱乐,不过,看到前往摄影记者的镜头,李连杰予以阻止。对于“是否受伤”的询问,也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据悉,由于《霍元甲》剧组自开机以来,进度都非常顺利。因此7月初完成上海部分的拍摄将不会拖延。而本周末,剧组将转景到车墩影视基地继续拍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