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冯小刚等大腕任客座教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 “你想成为谢霆锋、容祖儿、陈奕迅、王杰、 TWINS的师弟师妹吗?”7月1日,2005年度“中北英皇准艺员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来沈选一男一女两位演员的捆绑式活动将为您提供这样的良机。中北英皇是怎样培训准艺员的?几天来,不少读者询问同一个问题,今天,本报将详细为您解答。

  中北英皇是国内惟一一家“厂校一体”培训模式的艺术院校,教学采用当前西方演艺表演领域最成功、最科学的“四多”(多看、多做、多讲、多评)艺员强化训练法。其中影视表演班将利用学校提供的专用摄录机,在教学大纲规定的名剧片段中由指导老师组织表演、拍摄,在实践拍摄中,学习到表演技巧。歌唱班也从实录、实唱、登台表演中学习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力,感悟艺术的真谛。另外,学校还将邀请演艺大腕授课,成龙、冯小刚、赵宝刚、李丁、葛存壮、李宗盛等名家巨星的实地授课,让年轻的准艺员们得到极大的鼓舞与启发。

  对于准艺员们最关心的出路问题,中北英皇承诺,凭借他们强大的事业平台支持,已有数十名准艺员正式成为中北英皇艺员,进入了下一步艺人打造阶段,公司提供各种机会让他们在演艺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