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首演临时换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今报讯《雪狼湖》终于巡演到了上海,昨晚7点半,张学友如约出现在上海,刚一开口便引得场内阵阵掌声,虽然普通话歌词听上去总没有之前曾让歌迷熟悉的广东话歌词顺畅,不过“歌神”的表演和歌唱实力着实征服了观众。然而台上的节奏紧凑,却也掩盖不了台下观众的议论纷纷———“为什么小雪是汤灿演的?”

  随后记者询问了主办方关于临时更换演员,同时也并未提前告知观众一事,负责宣传的陈小姐表示:“许慧欣因为在拍广告,所以没能及时赶上飞机,因此我们临时找来汤灿救场。”但同时香港出品方却给了记者另外一种解释:“从一开始我们就定下由汤灿演前23日、24日两场,25日、26日两场由许慧欣演,至于27日、28日两场,现在还不知道由谁来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