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地利新抽象绘画展北京巡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奥地利新抽象绘画展”继2005年春季首展于上海之后,于6月8日开始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200余幅手法新颖的油画和版画作品,为首都美术界和广大观众呈现欧洲抽象绘画的最新成果。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奥地利联邦总理府共同主办,维也纳路德维希基金会当代艺术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广东美术馆共同承办。

  参展的六位奥地利画家在当今国际抽象绘画领域有很高的声誉,无论在观念还是技巧方面,他们的作品都可以代表当前抽象绘画发展的水平。这六位画家的作品展现了抽象绘画的主要特色,例如讲求色彩、节奏、韵律和线条、画面结构的运动转化,笔触肌理的明暗与浓淡,轻盈与凝重的冲撞和平衡等。(张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