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桐柏老区文化建设好戏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今年以来,革命老区河南省桐柏县文化建设好戏连台:投资2000万元的全国百家红色旅游景点之一的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恢复工程正加紧施工;与中国电影集团联合筹拍的《桐柏英雄》电视连续剧已完成剧本创作,将于下半年开拍,明年国庆节播出;全国六家之一、河南省惟一的佛教学院已批准在桐柏建设;中国·桐柏第二届淮河源文化旅游节也将于今秋举办,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随着这些文化建设项目的实施,“淮河源文化”品牌也越来越散发出神奇的魅力。桐柏地处千里淮河源头。淮河源文化属南北文化大撞击而产生的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复合型文化,主要包括山水、宗教、苏区、盘古、矿藏、民俗等六大文化板块。(杜福建严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