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频道:抢眼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我非常希望和妮可·基德曼拍一部爱情电影,她真是高贵美丽。不过她比我高,我想我应该穿一双增高鞋!”

  ———美国权威娱乐杂志《人物》评选出一年一度的“全球钻石王老五”。凭借《功夫》在美国人气大涨的周星驰当选后放言。

  “我对明星的看法,就像童年做了什么噩梦,心理上一直有阴影;如果童年的记忆很阳光,就会一直很愉快。当然,我的第一次拍片不能算噩梦,但挺艰难的。”

  ———陆川难逃“明星”阴影,感慨拍《寻抢》用姜文好似一场噩梦。

  “团结就是力量,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老百姓,为了我们自己的合法权益必须团结起来。我这回不是为了那几万块钱,就是要讨个说法,说我是‘秋菊打官司’,我就是了!”

  ———刘孜因买了问题房产向法院递上一纸诉状,状告房地产开发商。

  “梅姑生前曾说过‘身为艺人无论如何都要记住一句话:Theshowmustgoon!’(演出一定要继续)”

  ———近期屡传郑秀文身体出现问题,但郑秀文说因梅姑这句话,她一定会强打起精神继续工作。(小桥搜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