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威:我是冠军头号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温网女单下半区第二轮比赛中,女单夺冠热门、两届冠军小威廉姆斯挽救了首盘2比6意外输掉的险境,以6比3、6比2连扳两盘,淘汰意大利选手桑塔格洛后晋级第三轮,比赛共耗时1小时36分钟。

  赛后小威称自己就像没有在打球一样,“我根本不是在打球,只是完成了比赛,我不认为自己打得很好。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左腿的伤势有些难受,因此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现在我坚持打完了比赛,需要检查一下伤势。”

  对于接下来更多的挑战,尤其是有可能与姐姐大威廉姆斯在第四轮中的火并,小威显得自信十足,“我知道自己需要提升比赛中的状态,照希望的方式去击球,而不是像今天这样遮掩,在技术方面我显得发挥得并不到位,因此下场比赛我需要更多东西,而不是像今天这样打球了。”

  接下来的比赛,威廉姆斯姐妹如能顺利通过第三轮比赛,将在16强中遭遇,两人此前两次在温网比赛中相遇均是在冠亚军决赛中,2002年、2003年都是小威笑到了最后。

  对于自己第三次夺得温网的前景,小威表示:“我认为自己是剩下的选手中最有希望(夺冠)的,或许我是她们中意志力最坚定的人了。我感觉如果我没有什么可输的,只有想得到的,那么我就是太想赢得这次的冠军了。”

  (新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