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卫冕冠军安全上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10 南方都市报

  卫冕冠军安全上路

  冠军杯资格赛第一轮对阵昨晚揭晓,利物浦对阵威尔士冠军

  本报讯(记者刘春)利物浦的冠军杯卫冕之路将从一场英伦德比开始。北京时间昨晚,新赛季冠军杯资格赛前两轮对阵抽签在尼翁结束,万众瞩目的利物浦最终获得了一支上上签
,他们第一轮对手是威尔士冠军TNS队(Total Network Solutions),潜在的第二个对手也不难对付,不是立陶宛冠军考那斯FBK队,就是法罗群岛冠军特尔夏温HB队。英国媒体纷纷欢呼:利物浦安全。

  俱乐部高层也长舒一口气,毕竟没碰到来自斯洛伐克、卢森堡的那些难缠球队,或是要远征白俄罗斯之类的客场。首席执行官帕里高兴地说:“我们很满意,我们不想跑得太远,现在这样真是好得不能太好了。”有趣的是威尔士方面也如获至宝般开心,因为利物浦的到访对当地球迷而言无疑是一个百年难求的足球节日。TNS总经理哈里斯表示:“这是我们俱乐部的大事,我们对同欧洲冠军交手非常期待。虽然这意味着我们的晋级之路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我相信我们会对得起自己。”

  对TNS来说更难的是在哪里招待利物浦的问题,他们的主场只有2000个座位,但至少要找一个能容纳10000人的球场才能满足需要。他们想借用加的夫千年球场,但目前还没有跟对方达成协议。哈里斯对此有点难为情:“我们的球场达不到欧洲赛事标准,我们真不知道怎样接待欧洲冠军才好。”TNS曾在2003年联盟杯早期遭遇过英超球队曼城,以0比7的总比分出局。

  (注:第一轮资格赛将在7月12/13日打响,第二回合在一周之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