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之泉放弃足协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11 南方都市报

  短消息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足协杯第二轮,广州日之泉队遭遇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虽然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广州队主场仅以1比2惜败于对手,但从日之泉俱乐部的态度来看,他们已然放弃了足协杯,而是将所有的心思放在了联赛上。

  今日,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全面开战,首回合告负的广州队做客济南挑战山东队。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日之泉俱乐部老总林勤就表示,“广州队还没有达到两线作战的实力,毕竟我们今年的主要目标是联赛。首回合我们在主场输给了山东,客场要想翻盘可能性不大,所以我们决定放弃这场比赛”。

  据了解,广州队此番挑战山东将以替补和二线球员为主,随队去到济南的主力只四五名。其余人马都还在清新集训,备战下周开战的中甲联赛下半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