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点乐队想在哈一次唱个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拥有8张专辑,超过20首冠军歌曲,成立于1989年的零点乐队,无疑是中国内地最重要的一支主流摇滚乐队,《爱不爱我》、《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等歌曲也成为乐坛的经典曲目。24日16时至16时30分,零点乐队中的主唱周晓鸥、贝司手王笑冬和鼓手二毛如约做客本报名人热线。

  与所有摇滚乐队一样,在乐队中最露脸的主唱周晓鸥是当天最受歌迷欢迎的一个,几
乎一刻也没闲着。眼看周晓鸥这么受欢迎,当记者开玩笑问王笑冬和二毛会不会“吃醋”时,王笑冬笑着说:“这么多年我们都习惯了,主唱受欢迎很正常。”那边刚放下电话的周晓鸥也难得幽默一次:“没看我平时接受采访时都不怎么说话吗?我还是唱好我的歌吧。”

  周晓鸥喜欢演坏人

  作为国内顶尖摇滚乐队之一,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也证明了这支乐队在歌迷心中的地位。

  生活中的周晓鸥总是给人憨厚、腼腆的感觉,可是在电视剧《征服》和《撕开你的伤口》中,他演的不是黑社会老大就是打手,面对歌迷王晶的质疑,周晓鸥说:“我喜欢演坏人,因为生活中没这机会,不过在《撕开你的伤口》中,我演的这个打手‘闷倒驴’最后还是变好了。”据周晓鸥透露,在年底,他还将演把戏,不过具体角色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期待来哈办专场

  25日晚,零点乐队将和唐朝、黑豹一起,参加“摇滚之夜”哈尔滨演唱会,届时,吉它手青蛙和原黑豹乐队键盘手冯小波将助阵零点,共同演唱《爱不爱我》、《相信自己》、《玩够了没有》和新专辑《风雷动》中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当歌迷汪洋问零点以前和青蛙、冯小波合作多不多时,王笑冬说:“以前我们也经常合作,在大毛和朝洛蒙离开后,我们很感谢他们雪中送炭,虽然他们不是乐队的成员,但是他们付出的劳动特别多,也挺辛苦的,有可能的话,我希望通过《生活报》,向他们表示感谢!即使以后分开了,大家也还是朋友。”

  当歌迷王谣问什么时候能看到零点乐队自己的专场演出时,王笑冬说:“其实我们自己也很期待,现在只是还没找到主办方,我也希望通过《生活报》告诉一些投资商,我们之前在北京、天津等地举办的演唱会,主办方都大赚了一笔。希望有这方面意向的人能跟我们联系,在赚钱的同时,也帮我们圆梦。”

  期待破镜重圆

  对于零点乐队的忠实歌迷来说,三个人的零点乐队多少还是让歌迷觉得有些遗憾。当天许多打进电话的歌迷最关心的就是“去年因毒品事件而离开乐队的大毛和朝洛蒙能不能归队?”说到这个问题,王笑冬说:“零点的两个位置将永远为大毛和朝洛蒙留着,7月1日,北京工人体育场将举行一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演唱会,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此次演出重返乐队,因为只有像亲兄弟一样的乐队才叫‘零点’。但他们现在一个在经营自己的酒吧,另一个在做自己的音乐,是否能够回来,我们也没把握,他们也一直没拿定主意。不过我们还是认为,不管怎样,作为音乐人,这次的活动他们应该来参加。”

  在做客本报名人热线的时间里,零点乐队对歌迷的热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在做客结束时,王笑冬突然回头说:“哥们,稍微耽误一点时间,我刚才在电话中答应一个歌迷送他零点的签名专辑,让他第二天来报社取,咱们签完再走。”看到乐队对歌迷这么在乎,难怪现场有人说:“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了。”(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