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胜美十年损失几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00 扬子晚报
  由中唱主办的“高胜美美不胜收2005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7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近日,一向低调的高胜美一直留在北京,与主办方讨论演唱会的各个环节、为演唱会进行宣传。与台上文静、秀气的形象截然不同,眼前的高胜美活泼好动、面部表情丰富,说话经常配合肢体动作。发行过59张专辑、每张销量都过百万的高胜美,居然是个“傻大姐”,不知要抽取版税,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损失了几千万。

  暴露真我好性格

  高胜美一直称自己原本很活泼,但个性一直被把她包装成“玉女”的公司压制。演唱会上,她将载歌载舞,向观众展示她的本来面目。高胜美鼓着嘴巴、一脸委屈地说:“我是少数民族出身,原本就爱唱爱跳,爱跟朋友吵吵闹闹。但无奈,公司有它的包装计划,为了能赚钱,我只能憋着。20年了,我都快憋死了,现在好不容易是自由身了,有机会与爱护我的歌迷面对面了,我要让他们看到真实的我。”

  家贫曾遭房东轰

  现在的高胜美对自己的生活非常满意,经常感谢老天给了自己这样的生活。出生于警察世家的她是家里的老幺,一家6口全靠爸爸每个月不到2000元的收入供养。“我记得特清楚,那时我们一家6口挤在一张破榻榻米上,隔壁的房间放着棺材。因为经常不能按时交房租,一直到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睡觉睡到半夜就会被房东吵醒,赶我们搬家。赶紧帮爸妈赚钱,是我小时的最大梦想。”念到初中三年级,15岁的高胜美在陪朋友试音时,被上格唱片看中,开始了半工半读的歌唱生活。
高胜美十年损失几千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损失千万不怀恨

  “我那时特傻,与公司签约时,约定每张唱片给我十万台币,乡下女孩子,十万就已经令我很开心了,根本不知道还要抽取版税。那时,我每张唱片的销售都过百万,近十年的时间,应该抽取的版税累计起来,也有几千万台币了”。但高胜美一点都没有为此怀恨以前的公司,因为自己的努力工作换来了常年劳累的父母的健康。她认为,得失都是缘分,“没有高胜美,也就没有上格、上华(上格的后身),同样,没有上格也就没有高胜美”。“最起码,我让妈妈知道了什么叫做数钞票、什么叫漂亮衣服、保养品,我很满足。”高胜美一脸骄傲地说。赵璐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