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前线 实用健康 时尚类节目求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以实用、时尚、健康等为内容的生活类电视节目不断升温,正成为越来越多的观众的收视点。

  北京银汉传播公司日前来上海亮相,打出“时尚类节目创新”的口号。由“北京银汉”制作的《快乐生活一点通》《生活英语大家说》《魅力印象》及和上海合作的《魅力前线》等,分别在上海、天津、广州、重庆等80余家省、市级电视台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
北京银汉”此次在沪与各地的电视同行交流,意欲把生活服务类电视节目做精做好,形成品牌。(南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