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博物馆服务中小学生 暑期活动精彩纷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菁)上海博物馆今年的公益性暑期活动精彩纷呈,其中“未来考古学家学习班”尤其受到广大中小学生的欢迎。

  本报日前报道该消息后不到两天,原定举办4期、每期招收25名学员的学习班就已爆满。上博决定将每期“未来考古学家学习班”的名额扩大至40名,现在尚有部分余额。

  上博暑期活动暑期亲子活动各周安排内容丰富,其中有趣味墨拓、软陶制“玉”、扎染、修复唐三彩及做铜镜等。活动人数较多时,持博物馆票根者优先。其中“扎染”为收费项目,其余均不收费。亲子活动需由家长陪伴三年级以下小朋友参加。(热线咨询96968686)

  博物馆暑期学生专场讲座

  1、走向蓝水——郑和下西洋(7月7日)

  2、唐僧西游记:玄奘的故事(7月14日)

  3、孔夫子和他的世界(7月28日)

  4、马可波罗:通向元大都的道路(8月11日)

  5、世界两极——法国的太阳王和中国的康熙大帝(8月18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